又是马后炮!裁判承认G2漏判犯规球,詹姆斯真冤

奋斗的气球    06-05 14:46

北京时间6月5日,NBA裁判委员会今天在媒体上终于发表声明称,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被撞翻的那个球实际是防守的犯规而不是进攻的詹姆斯犯规,当时裁判出现了漏判的情况。

又是马后炮!裁判承认G2漏判犯规球,詹姆斯真冤

​在詹姆斯被撞翻后,也曾表示为什么没有犯规呢?而身为骑士队主教练的泰伦卢更是火冒三丈,向裁判提出了抗议,但是却因为泰伦卢太过激动而被裁判吹了泰伦卢一个技术犯规,而詹姆斯被撞翻的犯规就这样不了了之了,球权归于勇士队所有,昨天的比赛在现在还可以说是历历在目的,骑士队再次不敌勇士队,两队的比分变成了0-2。

又是马后炮!裁判承认G2漏判犯规球,詹姆斯真冤

​NBA裁判委员会这样说到,关于詹姆斯被撞翻的那个球,却是是我们裁判有错在先,这本还是一个犯规球。不过当时裁判并没有密切关注身体接触的点。

又是马后炮!裁判承认G2漏判犯规球,詹姆斯真冤

​而这样的情景怎么看着有些像重放呢?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发生了这样类似的情况,虽然事后声明了,可又有什么大用呢?当然了是能证明詹姆斯是正确的。

詹姆斯 勇士 骑士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