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判!亚泰锋霸中圈拿球背身惊天吊射,但被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足球说说    09-16 03:20

2018年9月15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2轮的第二比赛日,长春亚泰主场VS贵州恒丰。这场本身是很平常的一场比赛,却因为裁判的一次极有争议的判罚,引起了长春亚泰9号球员,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的极为不满。

误判!亚泰锋霸中圈拿球背身惊天吊射,但被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当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时,伊哈洛中圈拿球后,背对着恒丰的球门方向,直接远程吊射得手,这个进球非常漂亮,比亚运会期间姚君晟的那个进球难度还要大。

误判!亚泰锋霸中圈拿球背身惊天吊射,但被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但是,在这时主裁判却在观点了VAR后,判定伊哈洛在拿球时手球在先,被判无效。但是,据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应该是一个好球。

误判!亚泰锋霸中圈拿球背身惊天吊射,但被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被吹掉此球后的伊哈洛非常气愤,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他还气愤的去找主裁判理论,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他。

误判!亚泰锋霸中圈拿球背身惊天吊射,但被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真是太可惜了,一个好球,就这样被主裁判如此无情的扼杀掉了。如果这个进球有效的话,极有可能将是本轮最佳进球,说不定也是本赛季最佳进球。这个进球也能使伊哈洛在本赛季的进球达到18个,但这一切,与主裁判的哨子比起来,显然都是徒劳的。

中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