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4-1战胜丁宁获全锦赛女单冠军,只因裁判的一个判罚

老乐说球    09-16 17:26

全国锦标赛女单比赛完美收官,决赛对阵丁宁1-4不敌王曼昱,此前球迷一直期待的丁宁下蹲砍没有使用,王曼昱士气正盛,丁宁似乎在三局之后体力不支,王曼昱力拼丁宁,拿下全锦赛女单冠军,至此王曼昱在今年五进决赛,拿到四个冠军。这次冠军的含金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王曼昱在今年把国乒的四大主力赢了一个遍,这位19岁的小将也将是前途无量。

王曼昱4-1战胜丁宁获全锦赛女单冠军,只因裁判的一个判罚

本场比赛的比分是,丁宁13-11,9-11,7-11,9-11,6-11王曼昱。两人比较熟悉,第一场就进入对攻状态,丁宁先发制人13-11先下一城。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局。第二局丁宁5-4领先,鳗鱼发球,丁宁接发,两个回合之后,丁宁回球擦边,这个球丁宁也没有看见,是擦台上,还是擦下面,而裁判果断判罚丁宁得分,这也引起了曼昱的不满。接连输球,丁宁9-6领先的情况下,曼昱一顿爆冲。11-9拿下第二局。

王曼昱4-1战胜丁宁获全锦赛女单冠军,只因裁判的一个判罚

随后的比赛王曼昱越战越勇,两下三城,以4-1击败丁宁,拿到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全锦赛冠军。决赛之前,很多球迷都表示,如果丁宁不用下蹲砍的话,战胜王曼昱的可能性很小,而事实也证明,丁宁在比赛中没有使用她的招牌式动作。遗憾的失去了冠军。

王曼昱4-1战胜丁宁获全锦赛女单冠军,只因裁判的一个判罚

丁宁在今年多次晋级决赛,只拿到保加利亚公开赛的冠军,现在丁宁的状态不是很稳,面对小将的冲击,总是拿不出很好的办法,而王曼昱今年状态神勇,接连拿下四次冠军,可以说19岁的小将在这一年彻底的进入了主力阵容。而随后王曼昱也会逐渐提升。她将会是下一个丁宁吗?

王曼昱4-1战胜丁宁获全锦赛女单冠军,只因裁判的一个判罚
王曼昱4-1战胜丁宁获全锦赛女单冠军,只因裁判的一个判罚

乒乓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