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虎扑留言板    11-10 01:13

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昨天,湖人主场以114-110战胜了森林狼,除了拳王钱德勒的出色表现,还有一个话题被很多人所讨论,甚至是吵得不可开交,最后钱德勒的那个防守,到底犯没犯规?裁判应不应该给罗斯三记罚球?

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诚然,罗斯昨天的表现无可挑剔,如果进了那个三分就堪称史诗级的表现,于是很多人抨击裁判偏心,甚至说是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等等欠妥的言论,我们应该尊重客观事实,而就在几个小时前,联盟发表了声明,认认真真的聊了聊这个判罚,也算是打了很多人的脸!

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个球,从挡拆到拿球到投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然而真正的争议点就在于,钱德勒到底有没有犯规,从慢动作来看,钱德勒的确是打到了罗斯的手,而罗斯也非常愤怒的向裁判索要着犯规,场下的争议无法两种,一种是“犯规了,应该罚球”,而另一种则是“这种球裁判不会吹的,交给球员来终结比赛”。

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无论哪种声音似乎都在说,这个球绝对是犯规了,只是判不判罚的问题,但联盟还是给出了答案,裁判报告显示,那场比赛中,最后的两分钟只有一个犯规,那就是钱德勒和唐斯的篮板犯规,而最后那个防守官方说的很明白:没有犯规!

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为什么呢?根据NBA现在的规则,如果是没有出手时被打到手,则毫无疑问是犯规,但若是已经出手,球完全脱离了手,那么即便是后面打到了手,也不会算是犯规,而从慢动作来看,钱德勒碰到罗斯手的一瞬间,的确球已经离开了罗斯的手掌。

罗斯完美绝杀被扼杀?詹姆斯将裁判带到了湖人?联盟正式打脸!

所以说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问题,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否认罗斯的惊艳,在50分之后,短暂休息一场再一次发挥了自己MVP的实力,可以负责任的说,罗斯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勇猛,但是换了打法的罗斯绝对有以前的6~7成实力,我们也祝福他能够健康,能够打出令他满意的比赛!

詹姆斯 湖人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