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判罚! 北京队杰克逊莫名其妙被吹T 裁判随后举动让网友称赞

尼玛踢FIFA    01-11 16:08
争议判罚! 北京队杰克逊莫名其妙被吹T 裁判随后举动让网友称赞

CBA联赛第30轮,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同曦男篮,北京男篮经过加时以一分险胜同曦男篮。本场比赛中,裁判再次成为焦点,尤其是42号裁判,他的一记莫名其妙的吹罚,让球迷看的晕晕乎乎。当时发生了什么情况呢?

争议判罚! 北京队杰克逊莫名其妙被吹T 裁判随后举动让网友称赞

杰克逊准备上场的情况下,裁判吹罚杰克逊技术犯规。在常规时间只剩12秒时,同曦男篮持球组织进攻,北京男篮杰克逊在场外热身准备上场,此时42号主裁突然鸣哨,吹罚杰克逊技术犯规,此时的技术犯规意味着同曦男篮将获得一罚一掷的球权,也基本意味着比赛的胜利。

北京男篮主教练雅尼斯立刻向技术台提出质疑,当场46号主裁判与技术台沟通后宣布取消这个技术犯规,虽然这个取消不符合规则,但是还是避免了错判的发生,在这里为46号主裁点赞,是他让比赛更加公平。

争议判罚! 北京队杰克逊莫名其妙被吹T 裁判随后举动让网友称赞

取消技术犯规后,双方的表现都非常精彩,首先是买尔丹在三秒区内打进一记关键进球,帮助同曦男篮获得两分的领先,然后杰克逊也用一记抛投帮助北京男篮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加时中又是杰克逊命中绝杀进球,帮助北京男篮在客场险胜同曦男篮,从而继续排名第五位。

从42号裁判吹罚技术犯规到46主裁取消技术犯规,可以看出技术代表在比赛中的作用,当场上出现有争议的判罚时,技术代表可以利用视频回放来详细观看场上发生的情况,然后做出更正确的判罚。不过这个莫名其妙的技术犯规的理由是什么呢?42号裁判能不能为大家解读一下呢?

"

北京 c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