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那球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看看美国杨毅是怎么评价裁判的

篮球天坛    02-14 19:44

北京时间2月14日,勇士迎来了与开拓者之间的对决,这本是一场极为精彩的对决,但却因为裁判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而成为了一场闹剧。就连勇士主教练也因为不满裁判吹罚而出现怒摔战术板的情况,最终他也被裁判连吹两个技犯给驱逐出场了。那么问题来了,格林的那次防守动作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呢?

格林那球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看看美国杨毅是怎么评价裁判的

首先值得肯定的就是,在科尔看来,那根本就不是个恶意犯规的动作,而你却吹罚了我们的恶意犯规,所以科尔才会这么生气的去找裁判抱怨。不过也正是因为科尔过于激动的行为,裁判也吹罚了他两个技犯。当然裁判吹罚科尔两个技术犯规的行为并没有什么过错,他不理智的行为符合吹罚技术犯规的规定,但格林的那个行为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也成为了赛后外界球迷热议的一大话题。

格林那球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看看美国杨毅是怎么评价裁判的

就连有着美国杨毅一称的史密斯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那个吹罚格林恶意犯规的裁判就是个狗屎,那明明就是个正常动作,所以之后的科尔也有着发怒的权利。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西决的第六场以及总决赛的第一场也都是今天这个裁判吹的,但那两场引起的争议也远比今天这场更大。

格林那球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看看美国杨毅是怎么评价裁判的

当然在我看来,格林的那个判罚吹罚恶意犯规还是有点不合理的,毕竟那个球格林可是冲着篮球去的,并且与对手的身体也没有发生很明显的接触,因此那球被吹罚恶意犯规还是有点过的。那么你们认为格林那球该不该被吹罚恶意犯规呢?

勇士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