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有进步!约基奇不满吹罚用英语骂裁判,连吃2个技犯被驱逐

一个体育黑啊    03-17 17:37

北京时间3月17日,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掘金主场以102-100险胜步行者,继续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二的优势。不过比赛的最后3分钟,当时掘金以96-89领先,场上却出现了一些变故。

英文有进步!约基奇不满吹罚用英语骂裁判,连吃2个技犯被驱逐

约基奇和特纳在篮下卡位争夺篮板球,两人的手臂纠缠在一起,底线裁判果断吹罚了约基奇的犯规。不过约老师对这个吹罚很不满意,他觉得是特纳主动拉住了自己的胳膊。而约基奇的情绪也相当激动,从口型就能看出他说的是“F you”,而且连续说了两次!

英文有进步!约基奇不满吹罚用英语骂裁判,连吃2个技犯被驱逐

球迷们应该都记得,此前约基奇的英文不是很好,他曾经在一次采访中因为口音的问题被记者误解,还遭到了联盟的罚款。那是与公牛队的比赛结束后,约基奇本来想夸奖小卡特“他比你看上去还要强壮得多”,但因为口音与语法的问题,被记者听成了“他比你想象的要大很多”。如今能连续2次说出骂裁判的话,口型还十分标准,看得出来约基奇的英文有进步!

英文有进步!约基奇不满吹罚用英语骂裁判,连吃2个技犯被驱逐

听到这句“F”开头的话后底线裁判明显也是愣了一下,随后他立即给约基奇比出技术犯规的手势。没想到约老师还不收敛,继续说了第二次,于是裁判也给他了第二个技犯,直接被驱逐出场。

英文有进步!约基奇不满吹罚用英语骂裁判,连吃2个技犯被驱逐

看来英文有进步也不完全是好事情,约基奇来自塞尔维亚,如果他当时用塞尔维亚语去抱怨,裁判肯定听不懂的。说到这儿小编又想起了姚明,当年姚明在火箭队就因为对裁判说上海话吃到了技术犯规。裁判给姚明技犯的理由也很奇葩:“听不懂,但根据当时的情形来判断,应该是一句垃圾话。”

英文有进步!约基奇不满吹罚用英语骂裁判,连吃2个技犯被驱逐

约基奇被罚出场,加上2次技术犯规的罚球,步行者瞬间追到只差5分,而且还手握球权。不过好在掘金队老将米尔萨普比较可靠,他在最后时刻强突内线得手,完成了一个准绝杀,也帮助掘金队保住了一场胜利。

公牛 火箭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