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美媒质疑伊戈达拉抢断存犯规,而ESPN记者认定是犯规

篮球殿堂    05-17 15:00

今天勇士开拓者的比赛比G1激烈的不少,毕竟勇士在半场就落后了15分,然而他们依然在第三节追平比分。而在第四节落后8分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完成了反超,最终最后时刻凭借伊戈达拉的绝杀,他们险胜勇士拿下两连胜。不过在最后时刻,其实有美媒认为伊戈达拉这个球存在犯规的情况,那么到时发生了什么?

黑哨?美媒质疑伊戈达拉抢断存犯规,而ESPN记者认定是犯规

当时在最后时刻开拓者这边只落后三方,并且还有最后一次的进攻权,于是开拓者将关键球交给了利拉德,毕竟他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绝对可以让全联盟恐惧。而利拉德在接球之后与伊戈达拉对位,不过在利拉德刚要出手的时候,伊戈达拉顺势抢断抹杀了开拓者扳平比分的希望。

黑哨?美媒质疑伊戈达拉抢断存犯规,而ESPN记者认定是犯规

而在抢断之后利拉德一直都在摇头,因为他认为利拉德存在犯规。赛后美媒就开始在社交网站上质疑起了伊戈达拉这个防守,他们认为伊戈达拉这个球存在犯规的动作。之后球迷也表示这个球存在犯规嫌疑。

黑哨?美媒质疑伊戈达拉抢断存犯规,而ESPN记者认定是犯规

并且国内驻美NBA记者、NCAA记者袁洋洋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伊戈达拉确实存在犯规,他认为:赛后裁判认为这个是阻挡犯规,但并没有什么用了。其实从慢镜头来看,伊戈达拉第一下拉手臂其实该吹的,此后的切球确实没问题。但对于裁判来说也是人,不可能看得这么仔细。或许在明天裁判报告肯定会给出详细结果,我们等待即可。

勇士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