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没给点球 范志毅打边裁耳光?目击者:只是言语冲突

百盈足球    08-13 09:19

2比0,上海上港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击败申花。不过赛后,两队预备队之间的“上海德比”却引发了新闻: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17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后,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因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随后,申花俱乐部发表声明,称“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暂停其预备队主教练职务”。

“上海德比”没给点球 范志毅打边裁耳光?目击者:只是言语冲突

赛后,有球迷在网上爆料一小段视频并称:“因申花多次进攻被吹越位,范志毅疑似有掌掴边裁的行为。”不过,当时身在现场的一名记者表示,这一说法并不属实。

该记者称,此次冲突因申花小将在对方禁区内遭防守方严重侵犯后倒地,随后,边裁的一句“没看见”引发了范志毅的极度不满,从而引发了较为激烈的言语冲突。

在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的时候,申花当时0-2落后上港。在一次进攻中,申花队58号孙锡鹏带球突入禁区,上港后卫将其放倒。

“当时虽然是上港后卫的一次正常上抢,但出脚侵犯到了孙锡鹏,两个人脚对脚发出了钉鞋碰撞的声音,这一声响以及孙锡鹏倒地的叫声就连栏杆外的球迷都听得清清楚楚,他们也被惊出了一声冷汗。”这名现场记者说道。

不过,主裁判并未吹罚上港球员犯规,也没有吹停比赛。此时,申花教练组向主裁判提出申诉,主裁判因视角不佳无法做出准确判断,第一时间询问了边裁,而边裁的一句回答正是造成之后冲突的直接因素。

“在孙锡鹏倒地后,主裁没有吹。后来在死球状态下,范指导上前质疑了。主裁判就说自己角度不好看不清,去找了边裁。这个时候,边裁理直气壮地直接回答了一句’没看见’。范指导听到这样的回答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但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直到比赛结束。”

赛后握手阶段,范志毅再次找到这名边裁进行理论,边裁回应道,“我就是没看见”,随后较为激烈的言语冲突就这样发生了。

“网上流传的画面和说法太片面了。范指导确实和这名边裁起了言语冲突,但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掌掴之类的)。”

范志毅认为孙锡鹏受侵犯倒在禁区内,申花应得一粒点球。而正常情况下,边裁的回答应该是“犯规了”或者“没犯规”,而不该是一句“没看见”。

上海上港 中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