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漏判!裁判报告出炉,湖人确实赢得不光彩

蜗牛娱乐555    11-03 14:16

原创文章,全网发布,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北京时间11月2日的时候,湖人队在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这是本赛季他们第一次客场作战,开局就处于落后局面,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落后对手10分,第三节詹姆斯发威勉强缩小分差,到了第四节,詹姆斯和浓眉哥双双发挥,合力将分差缩小到三分。

两次漏判!裁判报告出炉,湖人确实赢得不光彩

最后时刻,詹姆斯突破后将球分给右侧底角的丹尼-格林,后者手起刀落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中,年轻的东契奇仍然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无法阻挡詹姆斯和浓眉哥的火力,最终湖人以119-110击败独行侠豪取4连胜,排名一跃上升到西部第一。

两次漏判!裁判报告出炉,湖人确实赢得不光彩

这场比赛结束后,独行侠球员赛斯-库里对裁判的一些判罚有些不满,他在采访中提到,他原本有机会抢断詹姆斯的传球的,但是霍华德拉了他一下,就在裁判的眼皮底下,但裁判没有吹。对此,裁判作何解释呢?

两次漏判!裁判报告出炉,湖人确实赢得不光彩

今天早上,裁判报告出炉,明确指出独行侠与湖人这场比赛有两次严重的漏判,均对独行侠不利,湖人队赢得确实不光彩。 关键时刻的第一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4.5秒的时候,当时独行侠以102-100领先湖人队,湖人进攻不中后东契奇拿到球权,浓眉哥去抢球的时候打到了东契奇的手臂,应该吹浓眉哥犯规。

两次漏判!裁判报告出炉,湖人确实赢得不光彩

第二次就是小库里说的那次,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5秒,独行侠以103-100领先湖人队3分,霍华德拉了小库里一把,延误了小库里去抄截詹姆斯的传球,同时也让他失去了防守丹尼-格林的好位置,裁判表示霍华德的拉拽动作是明显的犯规动作,他们漏判了。

两次漏判!裁判报告出炉,湖人确实赢得不光彩

由于当时湖人队的犯规次数已经到数,犯规的话要送独行侠走上罚球线,这两次漏判对独行侠来说是致命的,如果没有漏判,独行侠将获得4次罚球机会,可能第一次浓眉哥对东契奇犯规时,东契奇两罚全中领先四分就直接带走比赛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只是希望这样的错误判罚以后少出现一点。

詹姆斯 库里 湖人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