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独行侠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湖人两次皆受益

可乐说体育    11-03 20:01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和独行侠比赛的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已经出炉。结果显示,最后两分钟共出现两次漏判,湖人两次都是受益方。

湖人vs独行侠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湖人两次皆受益

湖人在与独行侠的比赛中119-110胜出,这场比赛的一些判罚引起了争议。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本场比赛出现两次漏判。

第一次漏判是在常规时间还剩14秒的时候。詹姆斯持球发起进攻,遭遇包夹后他将球传给布拉德利,后者跳投不中。随后,安东尼-戴维斯对东契奇犯规。

第二次漏判则更明显。湖人最后一次进攻,丹尼-格林在底角接到传球,塞斯-库里急忙想跑过去防守。不过,霍华德此时拉人犯规,阻止了塞斯-库里上前干扰。丹尼-格林命中扳平三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塞斯-库里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漏判,他说道:“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当时想要干扰那个传球,可是德怀特-霍华德抓住了我。裁判就在眼前,但是没有吹罚犯规。那真是太不幸了。”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在NBA,输赢只在一线之间。干得好。”

在击败独行侠之后,湖人的战绩变为4胜1负,位居西部第一。如果裁判吹罚霍华德犯规,那么独行侠的战绩就有可能是4胜1负了。

安东尼 詹姆斯 湖人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