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承认误吹掉哈登扣篮,火箭相信NBA将更改比赛结果

OnFire    12-04 16:11
裁判承认误吹掉哈登扣篮,火箭相信NBA将更改比赛结果

火箭双加时133-135不敌马刺

比赛第四节还剩7分47秒,哈登抢断快攻扣篮。有趣的是,球在扣进后,又被篮网缠住,从篮筐外弹回篮筐上,最终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没有第二次落入篮筐。裁判判定哈登扣篮不进。

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因为火箭消息人士透露,他非常乐观NBA会将这场胜利给火箭,因为常规时间火箭可以赢下马刺。火箭相信不需要提起抗议,但他们会准备好文件。

赛后裁判James Capers承认这是一次错误的判定,但火箭当时不能挑战吹罚。

“是的,哈登扣篮,然后球弹回篮网上,一般来说,这是干扰器。进球有效必须篮球离开篮网。我们看了那个回合,他扣得太用力了,球又弹回到篮筐上,所以是脱离了篮网,算有效的进球。至于回看录像的问题,涉及到回看资格。但你有30秒的挑战机会,而他们在抗议吹罚,想得到解释,就错过了挑战机会。他们不能挑战。他们在暂停快结束时要求看回放,但是太晚了。”

哈登 火箭 马刺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