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裁判失误了?

看影世界KY    08-16 17:42

2020年8月15日CBA总决赛第三场广东对辽宁第四节,先是王薪凯对梅奥犯规未判罚,比分是102:91

CBA总决赛裁判失误了?
CBA总决赛裁判失误了?

然后广东队进攻不中,回访辽宁时裁判判罚梅奥对王薪凯违体犯规,

CBA总决赛裁判失误了?
CBA总决赛裁判失误了?

王薪凯2罚全中,比分104:91,就在这时争议出现了,裁判良心发现破天荒回看录像,重新判定王薪凯违体犯规,宣布在3分线外的犯规,居然执行2罚1掷很业余,

CBA总决赛裁判失误了?

央视解说纠正了3罚1掷,罚球后比分104:93,问题来了就在几天前北京比赛也存在裁判判罚失误回看,并且取消了回看后的比分,杜峰指导特别要求裁判取消了易建联的犯规,轮到这场辽宁按照先前判罚标准应该取消王薪凯2次罚球得分,比分应调整102:93,当时央视解说也强调裁判未采取与北京比赛的处理方式回调比分,请问CBA裁判这样判罚是否存在巨大失误,还是针对辽宁判罚有合理依据,比如之前判罚4罚1掷虽然闻所未闻但有合理解释,请予明示,别让球迷看的糊涂。

北京 广东 c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