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上港与黄海的比赛惊现冤案,这球到底碰没碰手?

足坛之声    09-11 11:53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对阵青岛黄海。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

争议!上港与黄海的比赛惊现冤案,这球到底碰没碰手?

第45分钟,上海上港右路起高球到禁区,吕文君与阿瑙托维奇抢到同一点。就在这时,不知道两个人是互相谦让还是都想抢到第一点,结果只见球弹了起来之后又往下快速落地。随后阿瑙托维奇拿到球在混乱中一脚射门,破门得分!上海上港1-0青岛黄海!

争议!上港与黄海的比赛惊现冤案,这球到底碰没碰手?

争议就是这一幕,在球到了禁区之后球落地反弹上来时有没有碰到吕文君?如果碰到了,那么随后阿瑙托维奇的进球就是无效的。在阿瑙托维奇进球之后,裁判暂停了比赛去观看VAR,前前后后用了四分钟确定进球有效。

争议!上港与黄海的比赛惊现冤案,这球到底碰没碰手?

但很多非上港球迷并不买账,认为这球明显碰到了吕文君手臂才会又快速下坠。但是裁判都通过VAR确认了进球有效,就算有不同看法又能怎么样呢?最终,上海上港以2-1战胜了青岛黄海!

上海上港 中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