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5裁判报告:两次判罚均对湖人不利,AD肘击逃过一劫

体育博士    10-11 22:13

湖人热火的第五场比赛引来了全世界的关注,这场比赛两队都拼尽了全力,比赛也是到了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然而这么精彩的一场比赛,却被裁判抢了风头,直接导致了双方球迷们都非常的不买账,湖人球迷们认为裁判在控制比赛,节奏都被弄到热火那一边上去了,而热火则认为裁判的吹罚太过于双标了,认为湖人的球员动作太大,没有获得应该有的处罚,而就在不久之前,NBA官方也是发出了最后时刻比赛的一些小细节,这次裁判报告更加的让球迷们不满了,尤其是湖人的球迷们。

总决赛G5裁判报告:两次判罚均对湖人不利,AD肘击逃过一劫

联盟给出的第五场裁判报告认为,湖人队最后时刻遭遇了两次误判,首先是詹姆斯持球突破被巴特勒拉拽了一下,但是没有判罚犯规,而最后一次湖人队进攻中,伊戈达拉禁区三秒违例,这也同样没有吹罚犯规,当时湖人仅仅落后一分,如果吹了犯规湖人就会获得罚球的机会,并且进攻时间回到14秒,两次判罚对湖人不利,这让湖人球迷们气不打一处来,而且还有其他的争议判罚裁判并没有给出解释,比如说邓肯-罗宾逊造的詹姆斯进攻犯规,比如戴维斯最后防守巴特勒的防守犯规等等这些也没有相应的解释。

总决赛G5裁判报告:两次判罚均对湖人不利,AD肘击逃过一劫

当然湖人球迷们不买账也就罢了,热火球迷们同样是非常的生气,有热火球迷找到了第五场的一个比赛瞬间,戴维斯起身肘击了热火的克劳德,然而当时裁判没有表示,赛后NBA官方也表示,经过回看不会对戴维斯追加禁赛的处罚,这样戴维斯又逃过一劫,戴维斯的动作我们从视频上来看,的的确确是有一些报复性的,然而裁判并没有吹罚。热火球迷们对于这个判罚耿耿于怀,毕竟如果戴维斯不打的话,那么湖人毫无疑问就会成为劣势的一方,到时候热火非常有可能把比赛给拖到第七场。

总决赛G5裁判报告:两次判罚均对湖人不利,AD肘击逃过一劫

毫无疑问,今年裁判的吹罚确实是非常的令人失望,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有比较有争议的判罚,而且从比赛中你就可以看得出来,裁判明显对于双方的吹罚标准非常的不利,热火队获罚球的机会明显要比湖人容易得多,詹姆斯几乎一点哨子也没有,巴特勒反而杀进禁区就是有哨子,直接从普通的全明星打到超级巨星了,这一点非常的令球迷们意外。而且热火的动作明显比湖人的要大得多,同样的打击头部,霍华德就是恶意犯规,而克劳德甚至裁判不会吹罚他的犯规,就凭这一点来说,裁判很难让人信服。

总决赛G5裁判报告:两次判罚均对湖人不利,AD肘击逃过一劫

比赛中,裁判也是一直在寻找着平衡,每次上半场都是热火罚球多,到了下半场湖人的罚球又追了上来,尤其是第四场上的时候最为明显,如果热火不是上半场的罚球,根本没有办法和湖人的打的有来有回。不管怎么说,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的打,希望双方都可以在公平的环境中比赛,这样才有意思!

总决赛G5裁判报告:两次判罚均对湖人不利,AD肘击逃过一劫

詹姆斯 湖人 nba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