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点球惹争议 西媒:这种拉扯也能吹?那少吹40个点球

PP体育    10-25 09:38

皇家马德里今夜在国家德比中获得了一粒争议点球,拉莫斯自己制造了登上12码线上的机会,并且操刀主罚命中。但是赛后马德里媒体表示这不是一粒点球,皇马属于受了裁判照顾。

拉莫斯点球惹争议 西媒:这种拉扯也能吹?那少吹40个点球

比赛最大的争议发生在第61分钟,当时皇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埋伏在后点准备头球攻门。但是皇马队长起初向前跑位时却遭遇了贴身逼抢自己的朗格莱的卡位,不过拉莫斯随后迅速停顿准备来个反向跑位,利用法国后卫反应不及的时间差来头球破门,此时已经被拉开距离的朗格莱仓促间只能拉扯拉莫斯的球衣,皇马队长摔倒在禁区内。

拉莫斯点球惹争议 西媒:这种拉扯也能吹?那少吹40个点球

随后拉莫斯上前投诉朗格莱拉扯自己球衣破坏了一次绝对的进攻机会,裁判也接到了VAR的信息提示,表示朗格莱确实利用拉扯拉莫斯球衣的动作来阻止对手头球攻门。主裁判穆鲁埃拉跑到场边观看VAR之后,最终判罚点球,拉莫斯操刀主罚命中帮助皇马再次超出比分。

拉莫斯点球惹争议 西媒:这种拉扯也能吹?那少吹40个点球
拉莫斯点球惹争议 西媒:这种拉扯也能吹?那少吹40个点球

不过拉莫斯的这个制造点球的过程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马卡电台邀请了裁判问题专家安杜哈尔,最终安杜哈尔表示:“这种拉扯动作不足以判罚点球,如果这个也可以吹点球的话,那么所有比赛都应该再吹出来40个点球。此前萨纳布里亚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球衣都被拉破了,这种防守很常见。”

《阿斯报》则邀请了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最终得出的结论是VAR介入时机很关键。拉莫斯此前曾经被朗格莱无意中绊倒,但是VAR不认为那是一次错误的漏判,那不是点球所以不会介入。但是第61分钟的判罚是拉莫斯确实被拉扯了球衣,朗格莱拉扯球衣的动作也并不短,所以裁判吹罚点球也可以理解。

皇家马德里 皇家社会 世界杯 西甲

网站地图